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慰问老同志,关爱暖人心
  • 发布日期:2023-01-31
  • 来源:首都儿科研究所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农历春节将至,首都儿科研究所领导十分关心惦念曾经为所院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今年,考虑到老同志的健康状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慰问。党委书记刘中勋、所长张建、党委副书记赵红、纪委梁书记、副所长谷庆隆、副所长邰隽、副所长袁静、总会计师高志强、工会主席石琳分别慰问1-4位老同志,采用走访、视频、电话等多种形式,慰问品快递到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所领导对老同志们为首儿所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关心老同志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暖心的话语犹如冬日里的暖阳照进老人们的心坎里。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医院未来发展的深切厚望和殷切祝福。

    吃水不忘挖井人,老同志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他们慈爱、严谨、求实、创新的首儿精神还在延续,祝福首儿所蒸蒸日上,再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