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春】暖“医”线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院领导春节慰问
  • 发布日期:2023-01-30
  • 来源: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023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党委书记周月红,副院长陈旭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克霞,工会主席郑卓肇及党办、院办、护理部、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临床,为坚守在岗的一线人员带来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上午9点30分,周月红一行人先后来到发热门诊、门诊、急诊、重症监护室、放射科、检验科、药剂科等临床部门进行慰问。院领导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科室值班的人力情况和现场需求。阖家欢聚的除夕日,为百姓健康护航的医院照常开放,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确保每一位来院的患者都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守护这份春节的团圆美满。

    院领导代表医院对各岗位值班人员送上节日的慰问品,高度赞扬了大家勇当先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品质,同时再三叮嘱做好自身的健康管理。新冠疫情期间,全院团结一致,上下一盘棋,不论在对外支援任务上,还是在保障医疗工作中,都充分展现了清华长庚人行胜于言、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院领导还特别前往病区,看望了接受治疗的清华大学教师,慰问了仍在住院的我院职工家属,询问是否有需要医院帮助解决的生活困难。

    1.png

    锦虎辞岁,玉兔迎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将站好节日期间的每一班岗,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敬祝所有医务工作者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