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科教动态】航空总医院举办2022年住培学员毕业典礼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8-26
  • 来源: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8月23日,2022年航空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毕业典礼暨座谈会在综合楼11层小会议室举行。主管副院长沈吉云,科教处长王艳春、口腔医学中心主任赵强、科教处干事、教师代表及全体规培学员参会。王艳春主持毕业典礼。

    图片1.png

    毕业典礼暨座谈会

    典礼上,沈吉云代表医院对规培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感谢口腔医学中心和科教处各位老师为基地建设所做的不懈努力,同时勉励毕业学员能不忘初心,用才华服务人民,践行医者精神;能成就自我,提升技术能力水平,树立正确价值导向;能享受生活,坦然面对境遇,笑看医患冷暖,并以苏轼《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一词寄语共勉。

    图片1.png

    副院长沈吉云致辞

    图片1.png

    院领导与毕业学员合影

    毕业学员就规培期间的学习和业余生活给学弟学妹们进行分享。他们在完成临床学习之余,还积极参加院内外学术交流、疫情前线的核酸采集工作。毕业学员对医院、科室领导以及带教老师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指导,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崔成玉、苏牧等教师代表为毕业学员送上了祝福寄语,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坚守医生的职业道德,有责任、有担当、有信心,不断努力,成为优秀的口腔科医生。

    王艳春和赵强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不断学习进取,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在新的道路前程似锦,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未来可期。其他学员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向毕业学员进行提问,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典礼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