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医院动态】“八一”慰问送关怀,军民鱼水一家亲——航空总医院走访慰问周边驻地部队
  • 发布日期:2022-08-02
  • 来源: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7月29日-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航空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利飞,先后前往医院周边警卫某团、某研究所、某研究院、某炮研所等4家驻地部队,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防疫物资等慰问品。

    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标一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图片1.png

    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标一行与周边部队座谈交流

    慰问中,部队相关负责人与医院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共叙医院与部队鱼水深情,共商军地融合发展。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军地沟通,加强团结协作,推动军民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人民解放军66329部队代表,为医院赠送一面写有“军民鱼水一家亲 携手共建谱新篇”的锦旗,感谢医院在双拥共建工作中积极为部队各项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王文标在慰问中表示,长期以来,医院与驻地部队长久保持着深厚感情,紧密相连、休戚与共,打下了良好的军民共建基础,部队给予了医院长期大量的帮助,对此深表感谢。希望未来医院与部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部队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水平,提供更加有力的医疗保障,为军队建设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