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7-06
  • 来源:北京华信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如何更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群众满意医院做出突出贡献,7月1日,北京华信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党员群众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支部代表与会,党委书记类延旭主持会议。

    图片1.png

    此次座谈主题围绕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机制、党建工作推进医院发展的机制、当前患者的主要需求及服务措施、职工关切的热点问题和解决方案、医院高质量发展中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案以及其他内容进行讨论。大家围绕既定主题,针对患者就医、医院发展、职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充分体现出以患者为中心、为医院发展和职工满意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冯遥指出,医院要持续加强服务型组织建设,完善党员干部服务职工、职工服务患者机制,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在改革中寻找发展机遇、把握关键节点,用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党委书记类延旭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改革发展,努力建设群众满意医院。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医疗工作,坚持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医疗质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