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朝阳医院领导参加支部活动讲党课
  • 发布日期:2022-07-06
  • 来源:北京朝阳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6月28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以下简称朝阳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建立同志参加西院麻醉党支部活动并讲党课。本次支部活动主要分为发展新党员及院长讲党课两部分。

    首先是接收李明颖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西院麻醉党支部书记王振元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程序进行,李明颖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同志对李明颖同志进行了全面中肯的评价,一致同意李明颖同志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大会决议将进一步报院党委审核。

    徐建立首先祝贺李明颖同志加入党组织,并表示参加新党员发展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的庄严,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也为党组织能吸纳更多的优秀同志加入充满信心,徐建立对新党员寄予了殷切期望。

    接着,徐建立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解读习近平同志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他针对朝阳医院在健康中国的建设中如何做出自己的贡献提出问题,并对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进行分析;从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转化、三院区一体化统筹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徐建立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坚决杜绝院内感染的发生。

    通过徐建立同志的精彩授课,支部全体党员对健康中国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朝阳医院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