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迎院庆.医患情】86岁患者写信感谢航空总医院肿瘤科医护人员精心治疗与耐心慰藉
  • 发布日期:2022-06-30
  • 来源: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近日,一位骨髓增长异常综合征患者的家属,专程来到航空总医院病友服务中心,送上一封感谢信,致谢航空总医院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信中,86岁的患者,描述了自己辗转就医经过,以及最终住进肿瘤血液科病区,得到全科医护人员悉心治疗和热情耐心照护的慰藉之情。

    患者表示,作为一名年近90、并发症众多的高龄老人,在治病过程中,自己深刻体会到,有时医德比医术更重要。在肿瘤科,这位高龄患者感受到了肿瘤科主任董文川的暖心安抚,对自己各种问题的耐心解答;主管医生副主任医师姜飞的精心治疗和高超医技;科室护理队伍在护士长申晓红带领下,各项治疗的有条不紊,耐心细致。

    患者对全科医护人员表达诚挚的谢意,认为肿瘤科是一个优秀的集体,全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耐心慰藉,对患者是一剂良药。现将感谢信刊登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