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航空工业】郝照平赴京区单位走访慰问科研生产、医疗服务一线员工
  • 发布日期:2022-06-13
  • 来源: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6月8日,受航空工业党组及党组书记、董事长谭瑞松委托,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郝照平率队前往航空总医院、制造院、机关服务中心,对科研生产、医疗服务一线员工进行走访慰问。航空工业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防务综合部等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在航空总医院,郝照平一行来到神经医学中心诊室、住院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航空总医院为疫情防控开展的各项工作。

    图片1.png

    在看望航空总医院援沪医疗队时,郝照平向医疗队全体队员及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他表示,援沪医疗队全体队员充分体现了“忠诚奉献、逐梦蓝天”的航空报国情怀,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者大爱,在当前这一特殊时期,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身体,做好个人防护。

    图片2.png

    郝照平要求,航空总医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与危机意识,勇担重责,再接再厉,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不负航空工业党组厚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郝照平一行来到航空工业制造院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央企重点工程现场等场所,详细了解制造院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和计划安排,并看望慰问一线科研人员。

    图片3.png

    郝照平对制造院在本次疫情当中采取的科学判断、提早部署、系统策划等务实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制造院在“双线作战”中取得的良好效果,为全集团的防疫防控工作树立了一个标杆,希望制造院继续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肩负央企责任担当,弘扬航空报国精神,坚定信心,勇担使命,确保科研生产经营各项任务安全有序推进。

    在航空工业总部办公楼,郝照平一行来到航空工业总值班室、文印室、车队和餐厅等重点服务保障区域和部位,详细了解机关服务中心围绕疫情防控和保障总部平稳运行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服务保障人员。

    图片4.png

    郝照平指出,机关服务中心的服务保障人员虽不在科研生产一线,但保障集团公司平稳运行责任一样重大,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做好防疫后勤保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