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抗疫有我】航空总医院两名护士受到大郊亭酒店隔离点指挥部致信表扬
  • 发布日期:2022-06-10
  • 来源: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022年5月,北京新冠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持续进行。朝阳区卫健委紧急征调医护人员投入到大郊亭酒店隔离点防疫前线。航空总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护士李明臻、急诊科护士高鑫雨两位医务人员临危受命,严格执行隔离点各项规章制度,闭环管理,充分展现出能打硬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此,大郊亭酒店隔离点指挥部专门致信医院,表扬李明臻、高鑫雨两位护士。

    图片1.png

    大郊亭酒店隔离点指挥部致信表扬两位航空总医院护士

    图片2.png

    李明臻工作中

    据介绍,执行隔离点任务期间,李明臻在大家的推举下担任红区医疗组组长,负责红区医护排班、院感管理、物品清点、核酸采集、面询电询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带出了一支团结、能打胜仗的队伍。李明臻规范的穿脱防护服,尤其得到指挥部一致赞扬。在隔离点出现阳性后,她不畏感染风险,依然严格按指令进行各项操作,以实际行动表现出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危急越勇敢的精神气概。工作满三周,红区人员和指挥部对李明臻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3.png

    高鑫雨工作中

    高鑫雨在隔离点指挥部的安排下,负责红区核酸采集、隔离人员接送、重点观察人员采血、面询电询等工作。在隔离点出现多例阳性后,高鑫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进入阳性病例房间采血,工作不分分内分外,以实际行动表现出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危急越勇敢的精神气概。工作满三周,高鑫雨以责任心、耐心、爱心、细心感动了在观人员,并得到了指挥部的认可。

    大郊亭酒店隔离点指挥部认为,李明臻、高鑫雨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疫”中,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筑起了坚实的堡垒,用实际行动赢得了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认可和称赞。指挥部表示,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指挥部坚信,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有航空总医院等单位支持与帮助,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