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医院动态】航空总医院欢迎援沪英雄回家!
  • 发布日期:2022-06-08
  • 来源: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6月5日,航空总医院举行简短隆重欢迎仪式,欢迎援沪英雄回家!

    当日,航空总医院援沪医疗队16名队员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返院。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标等院领导在医院大门口迎接援沪英雄凯旋。医院为援沪医疗队举行了简短隆重的欢迎仪式,并护送全体队员平安返家。

    图片1.png

    6月5日,航空总医院援沪医疗队16名队员,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返院

    图片2.png

    航空总医院援沪医疗队16名英雄凯旋归来

    欢迎仪式上,王文标,副院长沈吉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利飞,副院长江龙来带领党政办、医务处、医院感染管理处、人力资源处、护理部、采购服务中心、保卫处、公关办负责人迎接16名援沪医疗队员归来。

    面对凯旋归来的英雄,院领导代表全院干部职工,为他们敬献上诚挚感谢的鲜花。

    图片3.png

    院领导为援沪英雄敬献鲜花

    图片1.png

    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标讲话欢迎援沪英雄归来

    王文标讲话欢迎援沪英雄凯旋回家,对援沪医疗队员们积极响应国资委、航空工业集团及医院号召,主动报名,尽锐出征援沪,历经39天艰苦奋斗,圆满完成抗疫任务表示衷心感谢!

    王文标表示,援沪医疗队自4月13出征,至今近2月,辛苦付出很多,尤其是舍弃了和家人的宝贵团聚机会,十分不易。援沪期间,队员们充分展示了航空总医院人的高素质、高技术,把医院的专业优势和先进管理带到了上海,得到了当地政府、国资委、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等称赞及感谢,为航空工业、医院赢得了荣誉。

    王文标指出,援沪医疗队16名队员中,出征时有13名党员,回来时均为党员,3名队员在抗疫一线火线入党。他代表院党委及全院干部职工,对入党同志历经考验入党,全体医疗队员完成任务零感染平安归来,表示衷心祝贺!对全体队员及家人们克服各种困难的无私付出,尤其是家人们的大力支持再次表示感谢!他希望16位援沪英雄在好好休整后,回院继续努力,把医疗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在工作岗位上力争再立新功。

    图片2.png

    援沪医疗队与院领导及参与迎接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合影

    图片3.png

    院领导送援沪医疗队员踏上回家路程

    现场人员纷纷向援沪医疗队员致以诚挚敬意与祝福。

    援沪医疗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简短隆重的欢迎仪式后,院领导、现场人员与援沪队员一一话别,送他们踏上返家路程。当日,全体援沪医疗队员均平安返家,与家人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