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昌平卫监:勇于担当,迎难而上 为隔离点防控增添保障
  • 发布日期:2022-05-27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微信图片_20220520160656.jpg

    在这个充满挑战且紧张忙碌的五月,北京市的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状态,各方防疫力量都奋战于一线防疫战场。面对重要的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市昌平区卫生健康监督所综合执法五队迎难而上,奋战在逆行之路上、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昌平卫生健康监督所综合执法五队共有5名监督执法人员,在疫情面前,五队以防疫大局为重,在接到入驻隔离点工作任务后,及时抽调三名执法人员以最快速度调整状态,在两个小时内入驻对应的点位开展监督工作。

    在队内仅剩下两名执法人员的情况下,五队除完成对小型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的日常监督检查外,还要承担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情况的各类专项检查。但综合执法五队并没有因此懈怠工作,两名执法人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克服人手不够的困难,坚守一线执法工作,完成各项检查工作。

    综合执法五队的工作人员面对疫情的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工作态度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带头引领作风和监督所红色先锋蓝色盾牌的奉献精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综合执法五队的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将持续不断的同疫情作斗争,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为首都市民的卫生健康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