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世界卫生组织授予北京同仁医院2022年世界听力日活动证书
  • 发布日期:2022-05-19
  • 来源:北京同仁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每年3月3日,是世界听力日,也是全国爱耳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的爱耳、护耳和防聋意识,北京同仁医院防聋合作中心积极响应世界卫生组织的号召,在今年全国“爱耳日”当天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受到世界卫生组织关注及肯定,并于近日授予北京同仁医院2022年世界听力日活动证书。

    世界卫生组织授予北京同仁医院2022年世界听力日全球系列活动证书北京同仁医院举办的系列活动包括电视台科普节目直播和录制,如央视《健康之路》、央视《生活提示》、BTV《养生堂》、BTV《全民健康学院》等。以及各类科普文章的推广,如《健康报》、国家卫健委官微、搜狐健康等。举办和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包括建国门社区“学雷锋、树新风、助理冬奥残奥”的爱耳日主题活动和北京东花市街道“爱耳日”的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等。此外,还精心制作并发放了爱耳日宣传折页,发布爱耳日宣传动画视频,以图文并茂、有声有色的方式,使爱耳知识深入人心,激发大众的兴趣,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2022年爱耳日/世界听力日折页今年是“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第23年,北京同仁医院防聋合作中心工作人员体会到,通过爱耳日活动的广泛宣传,爱耳护耳知识不断扩大,极大地提高了大众对听力健康的关注度,这对有效预防听力残疾的发生,促进了我国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同仁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