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发挥职工小家作用 加强科室文化建设 —— 北京口腔医院麻醉科“职工小家”开展插花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26
  • 来源:北京口腔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北京口腔医院工会始终秉持为职工服务的宗旨,积极鼓励各科室参与创建“职工小家”活动,通过“职工小家”的建立和发展,激励各科室发挥各自优势,凝聚人心,加强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职工更好地参与科室文化建设,将科室建设成为服务到位、职工信赖的家园,并结合岗位技能练兵、人文科室建设、垃圾分类等活动,为职工搭建休闲、交流、学习平台。

    2021年11月12日,在院工会协助下,麻醉科“职工小家”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走进花的世界,感受插花艺术”的职工活动。首先由麻醉科护士苗静现场讲解、演示插花技能,讲解深入细致,让在场全体职工充分领略了插花艺术的高雅和深厚内涵。

    随后举行了现场插花比赛,大家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插花创作和花艺命名,每个人都对作品精雕细琢,取名也是斟酌再三。

    麻醉科主任潘楚雄、护士长毕慧妍在工作间隙参加了插花比赛,并完成了作品,热情洋溢地和同事们交流心得体会。特别在投票环节时,外科党支部书记冯芝恩、外科工会主席吴宏和其他外科医生也参与到活动中,感受插花的实用性和趣味性。

    本次活动群众参与度很高,大家纷纷表示插花活动陶冶了性情,为工作和生活增加了一抹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