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口腔医院王府井部热心帮助87岁老人回家
  • 发布日期:2021-11-26
  • 来源:北京口腔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11月23日下午3点,北京口腔医院王府井部综合管理办公室接到修复科电话,一名87岁赵奶奶独自一人来院就诊后忘记回家路线。办公室接到电话后,立即到达现场,通过交流,发现老人对近期事情记忆模糊,对年限较远的事情记忆深刻。针对此情况,一方面办公室与修复科医护人员互相配合,积极安抚老人情绪;另一方面通过电话联系老人子女,被告知由于疫情原因,儿子在外地无法回京,家里老伴长期卧床,均无法来到医院。

    在了解以上情况后,办公室与驻院民警取得联系,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老人就诊信息调取其个人基本资料,并经办公室人员和民警反复沟通下,进一步确认了其现居住地址和现阶段身体状态。最后,驻院民警联系派出所警车,按照老人个人意愿将其送到了指定地点,安全护佑老人回到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