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加强深度合作 提升服务能力 北京儿童医院世纪坛诊疗中心喜迎第四批派驻专家
  • 发布日期:2021-11-26
  • 来源:北京世纪坛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021年11月22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世纪坛诊疗中心第四批专家轮换仪式在住院楼四层第三会议室举行,世纪坛医院迎来了北京儿童医院新一任派驻主任——杨菁主任医师。北京儿童医院总会计师邓亚芳、运营管理办公室主任郭群英、医务处副处长贾晨光,世纪坛医院副院长闫勇、医务处处长王莉、医务处副处长马剡芳,北京儿童医院第三批派驻主任张莉、副主任医师漆佩静,世纪坛医院儿科副主任武万水、护士长吕燕松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闫勇副院长致辞,高度评价北京儿童医院派驻专家在北京儿童医院世纪坛诊疗中心所取得的成绩,派驻模式极大促进了北京世纪坛医院儿科发展,专家在两院之间起到了桥梁作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儿科服务水平。同时,他代表医院党委对北京儿童医院上一批派驻主任专家表示感谢,高度赞扬疫情期间张莉主任表现出的专业精神和医务人员的品质,将全面支持新一任主任开展工作。

    北京儿童医院总会计师邓亚芳讲话。2018年世纪坛诊疗中心启动以来,北京儿童医院不遗余力大力支持,在加强紧密医联体工作、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成效显著。全国儿科是一家,今后将继续加强深度战略合作,在儿童肿瘤放疗等方面探索合作模式,达到共同提升。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2022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世纪坛诊疗中心将开拓创新管理模式、深化合作内容,将双方合作提升至新的高度,不断提升患儿就医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