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中心动态】这个体检中心华北声誉第四
  • 发布日期:2021-11-26
  • 来源:北京市体检中心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热烈祝贺

    北京市体检中心

    入选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全国十佳机构提名榜,华北地区声誉排名第四。

    11月20日下午,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在上海发布复旦版《2020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和《2020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

    北京市体检中心是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主委单位,也是北京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委单位,全国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旗舰单位。

    2016年,为促进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中心成立健康管理研究创新基地,坚持科研创新、学术引领学科建设,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五年来,中心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2项,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基金重点攻关1项、自主创新2项,其他各级各类课题20余项,累计课题经费近1000万,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论文50余篇。

    中心学术研究稳步前进,复旦排行榜专科排名逐步提升。入选2018年度复旦排行榜健康管理专科声誉全国十五佳机构提名榜,华北地区声誉排名第五位;入选2020年度复旦排行榜健康管理专科声誉全国十佳机构提名榜,华北地区声誉排名第四位。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业绩助力新征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途中,我们将持续重点建设学术研究,逐步建设成为集医疗、科研、教学、行业质控、健康管理服务为一体,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机构,为促进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