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西城区医管中心医疗质控检查组对广外医院开展专项工作检查
  • 发布日期:2021-11-26
  • 来源:北京市西城区广外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微信图片_20211125101457.jpg

    为保证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促进整体医疗质量持续改进,11月24日,西城区医管中心医疗质控管理检查组来到我院,就医院医疗管理质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过程中,检查组通过文件审核、现场查看等形式,针对医院医疗管理中的依法执业、医疗质量管理、改善医疗服务、患者安全和疫情防控等五项内容进行检查。

    在审核文件的同时,检查组重点针对医院医疗管理中的医疗核心制度、医疗安全不良事件、MDT多学科模式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并现场提问,广外医院相关科室人员对所提问题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解答。

    此外,检查组成员在医院医疗质控管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院预检分诊处、门诊大厅及病案室,对医院门诊预检分诊、危急值的管理、互联网+智能导医、移动支付等项目进行了现场查看,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并提供了些许建议。其次,检查组希望医院继续完善医疗管理质控工作,狠抓落实,以切实提高整体医疗质量与安全水平。

    此次医疗管理质控督导工作检查,有助于医疗管理工作的有效推进,促进了医疗管理质控水平的提升,将更有效地保证医疗质量与安全。通过此次现场督导工作检查,广外医院将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总结梳理,并根据检查组提出意见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医疗管理,确保将来为患者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质量和更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