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一线传真】航空总医院航材院门诊部为航材院幼儿园小朋友接种新冠疫苗
  • 发布日期:2021-11-26
  •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新冠疫苗接种现场

    11月14日星期日,在温泉村文化中心,航空总医院航材院门诊部(航材院社区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航材院幼儿园小朋友接种新冠疫苗。

    在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标和主管副院长沈吉云叮嘱下,航材院门诊部10名医务人员,对小朋友们的身体状况和食物药物过敏史等相关信息再三确认,在与监护人说明接种注意事项后,为小朋友进行信息登记并接种疫苗。

    图片4.png

    部分接种医务人员

    接种过程中,航空总医院航材院门诊部负责人、航材院幼儿园园长悉心陪护,及时发现问题现场解决;120急救车、妇幼保健院儿科医生全程提供医疗保障服务,为接种工作保驾护航。航空总医院航材院门诊部表示,对于未能及时接种的小朋友,将根据情况进行补充接种,努力做好接种工作,共筑免疫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