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航天中心医院在航天医科·国中康健 2021年度消防运动会上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1-11-25
  • 来源:航天中心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021年11月18日下午,航天医疗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国中康健集团有限公司在华夏醒狮足球俱乐部场地联合举办了“119”消防宣传月暨2021年度消防运动会。航天中心医院组织了20余名运动员分为两队参加了五个比赛项目的角逐。最终医院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第三名及个人项6个第一名、4个第二名、5个第三名的好成绩。

    图片1.png

    医院成立了由李甲辰副院长领导、保卫处负责具体组织实施的竞赛工作组。此次消防运动会获得了医院各科室的鼎力支持,仅半天时间,就完成了运动员队伍的组建。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通过视频自学与实地练习,很快的掌握了各项比赛科目的实操流程。

    运动会分为五个科目,即:原地穿战斗服、一人两盘水带连接、灭火器灭油盆火、分水器前更换水带、争分夺秒救助伤员,该科目都是由微型消防站队员日常训练改编而来,将灭火技能及救援融入其中,强化多年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成果,运动员们以良好的拼搏精神和良好风貌在消防运动会中展现了航天中心医院的风采。

    此次消防运动会的举办,使运动员们不仅掌握了消防技能,也增强了其协同作战能力和应对突发火情事件的能力,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消防应急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