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航天中心医院与包头市国资委、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内蒙古包钢医院洽谈合作
  • 发布日期:2021-10-26
  • 来源:航天中心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包头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俊、主任侯志学、副主任樊全荣,包头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董事长刘遮,内蒙古包钢医院院长王凌峰、党委书记陈宝军等一行到访航天中心医院。航天医科总经理、航天中心医院院长杜继臣,航天医科总会计师王小红,医疗总监张凤珍,航天中心医院全体在家院领导、航天医科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参观。

    包头市国资委、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包钢医院相关领导一行调研了航天中心医院,现场考察参观了医院门诊、重症医学科、骨科、泌尿外科、血液科、影像科、健康管理部、远程会诊中心等科室,听取了航天医科集团及航天中心医院情况介绍。双方并就后续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