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夕阳无限好 黄昏更精彩】平谷中医院退休党支部开展重阳节特别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26
  •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平谷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12日,离重阳佳节还有两天,平谷中医院退休党支部组织14名退休党员在多功能楼三层会客厅开展“夕阳无限好 黄昏更精彩”重阳节特别活动,活动分三部分。

    图片1.png

    首先,在党委办公室李光青主任带领下,各位退休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退休党支部魏波作书记表示,“虽然已不是第一次学习,但每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内容,都让我这个退休党员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虽已是昨日黄昏,但作为共产党人,将坚决做到四个自信,四个坚持和两个维护。” 

    图片2.png

    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各位退休党员继续学习了区委唐海龙书记在平谷区五届十三次会议上题为《拥抱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奋力跑出平谷高质量发展加速度》的讲话内容,魏波作书记表示,“通过学习唐书记讲话,充分认识到我们虽然已经退休,但我们依然要发挥自己力所能及的微薄之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美丽平谷贡献力量。”

    图片3.png

    最后,退休党员们以“重阳节”为主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李光青主任也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医院党委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退休党员干部同志们纷纷表示:重阳节到了,这是我们老年人的节日,我们生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是非常幸福的,感谢共产党,正所谓“夕阳无限好,黄昏更精彩”。

    魏波作书记表示,“在新冠疫情流行的大背景下,今年退休党支部组织的重阳节过得也很有意义,作为中医院共产党人,我们要退休不退色,离职不离岗,活到老,学到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有所为,为党的事业和平谷区的发展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