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英联邦成员国北京协会主席为航空总医院天通苑门诊部送来感谢信
  • 发布日期:2021-09-22
  •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9月16日上午,两位特殊身份的患者来到航空总医院天通苑门诊部,为门诊部送来了国际爱心单位的荣誉证书及感谢信。这两位人员分别是英联邦成员国(53国)北京协会主席、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夫人扎拉和协会副主席那媛。她们因感谢门诊部医护人员专程前来。

    图片12.png

    据了解,扎拉平素患有慢性病,多次来到航空总医院天通苑门诊部内科及中医科就诊及输液治疗。虽然因语言不通,双方沟通主要依靠那媛副主席翻译。但扎拉在就诊中,与门诊部医护人员的深入接触,令她真切感受到了门诊部的医患关系和谐融洽。在这里,她看到门诊部所有医护人员态度和蔼可亲,令每位患者就诊温暖而放松。通过治疗,她的病情也因治疗用药准确及时治疗,得到了明显改善。为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她特意为天通苑门诊部送来了国际爱心单位的荣誉证书及感谢信。

    图片13.png

    在感谢信中,扎拉特别感谢了门诊部内科医生马骁、中医科医生路金玲、护士长彭慧娟以及护士乔丽娜等人。她表示,治疗期间的亲身体会,令自己切实感受到天通苑门诊部医疗服务的人性化、规范化和专业化,门诊部医护人员的爱岗敬业精神也令自己深受感动,她真心感谢医护人员的耐心治疗和辛勤付出。

    图片14.png

    天通苑门诊部主任张进虎表示,这一份荣誉证书及感谢信,表达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天通苑门诊部医疗技术、服务品质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对医护人员的一份信任、一份期望和一份鞭策。他将带领门诊部全体医务人员,以此为激励,更加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