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密云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09-18
  • 来源:北京市密云区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意识、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9月16日—17日,密云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71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

    1.png

    密云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曲永亮作开班动员,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关键在抓好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的主心骨,必须把握政治方向、稳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必须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主题宣讲与党史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领导和区委党校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作专题授课,帮助党支部书记全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实抓好基层支部工作。

    下一步,密云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将下发学习资料,陆续开展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委员及党员培训工作,计划11月30日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