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天坛医院党员群众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18
  •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近日,我院面向医务工作者组织开展义务献血公益活动,全院党员群众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献血,短短4天时间里有百余名医务工作者献出自己的爱心。

    连日来,位于北京天坛医院A区西南角的献血方舱门前,身穿白衣的医务工作者们排队等候献血已经成为一道特殊的风景。医院发出义务献血的号召后,各科室、各支部的工作群里,都是踊跃报名的消息,其中有党团员,也有群众,既有多次义务献血的“老人”,亦有初次献血的“新人”。

    “作为医务工作者,我比普通人更懂得血液的珍贵。希望通过义务献血的形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对于医务工作者而言,献血有着不同的意义。

    涓流汇成海,滴血融大爱,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传递爱心,一本本光荣的证书记录真情,现场的献血者纷纷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血液,点燃更多人生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