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小汤山医院举办软件正版化培训
  • 发布日期:2021-09-17
  • 来源:北京小汤山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了落实培训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政策,推进北京小汤山医院软件正版化工作计划和各项任务实施,2021年9月13日,北京小汤山医院举办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各处室负责人及负责正版化工作的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信息中心主任王宏宇向参会人员解读了《正版软件管理工作指南》、软件正版化长效机制建设及相关政策。就软件正版化的背景、意义和相关政策及软件正版化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软件正版化工作考核流程和相关标准,计算机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的安装和使用及技术手段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王宏宇主任在培训中强调,举办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是提高软件正版化工作认识的迫切需要,使用正版软件软件正版化工作是我们国家保护知识产权、保持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是建设创新性国家的需要。事关国家和企业信息安全,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追责问责;注重信息安全,实现安全发展两促进;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氛围。总结经验,借鉴成功做法,提高工作效能,按时完成软件正版化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