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医路有我】疾病预防控制与感染管理处“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
  • 发布日期:2021-09-17
  • 来源:北京小汤山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疾病预防控制与感染管理处秉承“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人人做感控,感控为人人”的处室精神及“宣标 贯标 守底线 保平安”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新举措。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院感疾控处以此为契机结合防治结核病的形势,开展了围绕 “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宣传主题的系列活动,科普人群涵盖了全院职工、就医患者等。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张贴宣传海报10余张,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材料数百份,通过多媒体、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宣传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扩大了受众人群范围,受到了广大医务人员和社会群众好评,为卫生服务工作发展做好基础工作,提高了医疗服务质量,同时加强了肺结核防治知识更深刻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