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院团委召开2021-2022年度院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1-09-17
  • 来源: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进一步推进院级青年文明号工作规范管理和品牌建设,2021年9月10日上午,院团委组织进行了2021-2022年度院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推进会,院团委副书记张蕾、辛扬眉及各申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负责人简要汇报了院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情况,随后张蕾再次强调了活动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同时与各负责人就活动进展进行交流,明确活动方案。辛扬眉询问了各申报单位在活动中遇到的困难点并进行答疑。

    图片2_Jc.jpg

    会议提出,各申报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青年文明号的重要意义,本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弘扬高度职业文明,为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和患者满意度营造良好氛围。各申报单位应结合各临床科室特色,在细节、质量上下功夫,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创建活动,创新服务手段,优化服务过程,不断提升品牌效应,展示青春力量,体现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