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密云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1-09-17
  • 来源:北京市密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进一步巩固密云区卫生健康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确保系统内软件正版化工作有序推进,9月15日,密云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1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27家医疗卫生单位的主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区有关要求,总结了2020年软件正版化考核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解读了卫生健康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考核标准。培训会邀请北京市使用正版软件联席会办公室专家、区委宣传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围绕考核时间和范围、考核原则及方式、考核流程、考核重点说明、考核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与指导,并就各单位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要求,各卫生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要充分认识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监督检查,继续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和信息化。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