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学党史】首儿所药学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29
  • 来源:首都儿科研究所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首都儿科研究所药学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支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集体收看七一庆典仪式谈感想、开设学习专栏等多种创新形式,充分发挥了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的主观性,激发了创造性,增强了引导性,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7月23日,药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每一位党员围绕入党时的承诺践行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唤起了大家的入党初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发展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