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院长晚餐会,喊你来约饭
  • 发布日期:2021-07-19
  •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图片1.png

    晚餐会上“双星”们畅所欲言

    7月15日,航空总医院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之星”、“服务之星”获得者与医院领导班子集体相约职工高职餐厅,同坐一席、共进晚餐。“双星”们分别就学科发展与流程改进、个人成长与职业规划等问题同院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

    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标,副院长沈吉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利飞,副院长周庆明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务处、护理部、人力资源处和党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院长晚餐会。

    在轻松的环境下,“双星”们畅所欲言,既有为医院的建设发展献计建言,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有关职工个人利益的问题。院领导们现场办公,一一回应职工关切的问题,并将有关建议和意见现场交由职能部门完善落实。

    本次院长晚餐会,不仅是单纯的聚会,更是心灵的交流,感情的融合。晚餐会的举办,旨在改变以往正式严肃的会谈,采用一种较宽松的谈话方式,拉近院领导与职工间的距离。通过交流增进彼此了解,通过了解达成医院发展共识。

    王文标表示,本次院长晚餐会只是一个开始,后续将定期组织“双星”等先进人员通过晚餐会的形式,加强院领导与一线员工的密切交流。平台的搭建旨在听取工作在一线的“双星”先进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对医院发展的建议意见,识别并解决医院最前线存在的问题,促进医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双星”代表路连杰护士说“从来没想到我能和院长们一起吃饭,我简直太幸运了”。

    “双星”们分别表示,将以此次晚餐会为契机,做好表率作用,树立崇高理想,不断开拓创新,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