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精准帮扶结硕果 务求实效谱新篇—世纪坛医院与奈曼旗人民医院进行健康扶贫工作交流
  • 发布日期:2021-04-12
  • 来源:北京世纪坛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健康扶贫工作,2021年3月18日上午,由奈曼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张红兵带队一行10人,参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对深化2021年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医院党委书记李天佐、常务副院长高伟、副院长闫勇及院办公室、医务处、护理部、医保与物价管理处、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由闫勇副院长主持,医务处王莉处长介绍了北京世纪坛医院的发展历史,从提升学科能力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培养等全面总结了11年来京蒙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了未来京蒙对口支援的工作方向。奈曼旗人民医院杨立起院长感谢多年来北京世纪坛医院对口帮扶工作的精准落地,使奈曼旗人民医院的医疗工作得到跨越式发展。极大满足了奈曼旗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奈曼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张红兵再次感谢北京世纪坛医院为奈曼旗人民医院所做出的贡献,要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帮扶成果,规划医院愿景,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高伟常务副院长强调要进一步更新管理理念,以需求为导向,针对重点需求重点帮扶,形成可持续推进的管理模式。李天佐书记总结讲话,2021年,在扶贫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基础上,通过探索更好的帮扶模式,更好的为当地百姓服务,推动区域诊疗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做好院际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体现公立医院在医疗救治、卫生健康等方面的价值,提升整个地区的人民健康水平。双方人员就今后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十四五”开局之年,精准帮扶工作即将开启新征程。北京世纪坛医院将调整战略,更新管理理念,创新工作模式,努力提高帮扶效果,提升受援医院诊疗水平,造福当地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