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航空总医院口腔专家付少平一项发明获得国家专利
  • 发布日期:2021-04-02
  •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图片1.png

    今年1月,航空总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专家付少平主任医师一项发明获得国家专利。经过多年反复临床实践,他研制出“一种根管充填器械”。该发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此前他已经获得5项实用新型专利,这是口腔科团队大胆创新、不断钻研、善于总结的成果体现。

    本专利是一种新型根管充填器械,该发明操作方便,操作者可以在加热与加压之间灵活转换,便于临床使用,节省了换用器械的时间。本发明提出的一种根管充填方法,利用混合充填的方法,其充填深度可控、不会超充、对牙周组织损伤小,能够快速有效地充填根管,具有很高的推广性。 

    据了解,付少平从事口腔科临床医、教、研工作30余年,医学功底深厚,临床经验丰富。近年来,付少平主要致力于带领航空总医院天通苑门诊部口腔团队,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口腔医疗服务。付少平擅长疑难牙髓病的诊治和高难度的根管治疗,并在微创拔牙、牙种植、全口义齿修复、牙周病综合治疗、错牙合畸形的早期矫治及成人快速正畸等方面有着丰富临床经验。多年来,付少平在广大口腔患者中广受赞誉,是一位拥有良好口碑的口腔专家。

    近年来,天通苑门诊部口腔医护团队在付少平的带领下,口腔诊治水平不断提高,科室医务人员通过开展科研和不断创新,实现学科的不断发展,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科室积极引进新技术、不断开展新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科室在周边社区的影响力,广受周边社区居民好评。

    小贴士:主任医师付少平出诊信息

    出诊时间:周二、周五全天;周六上午

    出诊地点:航空总医院天通苑门诊部(地铁5号线天通苑站西南口出1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