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田琨荣获北京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 发布日期:2021-03-25
  •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图片1.png

    颁奖表彰现场

    图片2.png

    田琨荣获北京市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3月19日,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的2021年宣传工作会上,航空总医院发展规划处(公关办)副处长田琨荣获宣传先进个人,受到大会表彰。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航空总医院在院党委领导下,科学精准施策,在尽力满足百姓医疗需求的同时,全院干部职工,直面挑战,同心勠力,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战,医院至今保持“零感染”工作目标,并荣获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田琨带领公关办团队,聚焦抗“疫”一线与百姓医疗需求,深入一线,挖掘典型,加班加点采写抗“疫”稿件近百篇,编发相关文章400余篇;摄影8000余张;制作视频10余部,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医院干部职工抗“疫”事迹与风采,受到中国航空报社致信感谢。同时,团队积极转发官方权威信息,传播疫情防控知识,为首都疫情防控凝心聚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此外,公关办还在健康中国、市卫生健康委官网,人民网、中国网、医师报、健康报、北京日报等主流媒体,学习强国、国资小新、朝阳有线、健康界、丁香园等媒体平台发表报道300余篇(含视频)。其中,《感染一线护士:重任在肩,我选择逆风而行》、《一支快速响应核酸采样队亮相京城》等文章在学习强国、中国网平台刊出后广受好评;在人民网刊发的10余篇报道日均阅读量达数万,赢得网民广泛关注。

    2020年,公关办还围绕药品集中采购、改善医疗服务、制度建设、先进典型上报、医院之星展示、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聚焦新举措、新成效、新亮点,全年在医院官网、微博、微信及主流媒体,完成各类文章视频1600余篇/部;编制出版院报80版;积极撰写医院改善医疗服务典型事迹材料及媒体访谈直播材料。医院因服务举措及积极宣传,荣获国家卫生健康委改善医疗服务3项先进奖,并获人民网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型院长等荣誉。

    在2020年北京卫生健康系统“守护人民健康,决胜全面小康”等主题活动中,田琨带领公关办牵头组织并全程辅导,医院选手首次获奖并入选市卫生健康系统宣讲团,进行全系统巡讲,并代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市汇讲。医院首次承办的主题巡讲活动,受到市卫生健康委肯定。医院选手还在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中获一、二等奖。

    据悉,2020年,田琨曾获中航资产抗疫先进个人、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医师报社抗“疫”·金笔、市卫生健康系统好新闻评选活动科普类三等奖、航空工业集团抗疫故事优秀作品三等奖;她带领的公关办成员亦获得市卫生健康系统好新闻优秀奖、市级抗疫摄影奖、医院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