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航空总医院神外专家陈红伟出席中国神经重症学术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 发布日期:2021-03-25
  •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图片1.png

    陈红伟做《颅内感染患者肠内营养治疗的病例分享》主题发言

    3月20日,在中国神经外科重症疾病营养治疗质量改进专家论坛上,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神经外五科(脑脊液病神经外科)副主任陈红伟受邀出席并做《颅内感染患者肠内营养治疗的病例分享》发言,提出了独特新颖的治疗理念和规范指南框架下的个体化治疗方案。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神经外科重症管理协作组主办,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宣武医院、天坛医院、复兴医院、解放军总医院、航空总医院的重量级专家教授出席,共同就神经外科重症患者的营养治疗和改进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论坛在全国各地设有16个分会场,并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关于神经重症营养支持治疗现状的横断面调查项目。 

    图片2.png

    【专家简介】

    姓    名:陈红伟

    职    务:航空总医院神经外五科(脑脊液病神经外科)副主任

    职    称:副主任医师

    社会兼职:中国抗癌协会会员,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特约编委,实用心脑肺血管病杂志审稿专家。

    擅长领域:师从著名神经外科专家洪涛教授,长期致力于神经外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探索出一整套“脑脊液神经外科专科技术”,广泛应用于治疗各种类型脑积水、重型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化脓性脑室炎、脑室积脓、脑实质感染)及各种类型脑脊液漏等领域;同时,在中华神经外科等核心杂志发表文章10余篇。

    出诊时间:星期一、三、四的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