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主题活动】 航空总医院天通苑门诊部开展关爱女性义诊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22
  •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航空总医院天通苑门诊部以“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为主题,在天通苑社区举办送健康入社区义诊活动。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义诊活动现场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有天通苑门诊部内科、妇科和口腔科专家。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面对社区患者,专家们通过询问既往病史,测量血压和现场必要检查,耐心细致为患者看诊、答疑,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并就女性关注的健康热点问题答疑解惑。

    活动得到了就诊社区居民尤其是女性居民的一致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平时在医院看病候诊人多,专家们的时间也宝贵,看病之外的一些健康知识不便过多咨询。参加此类活动,不仅了解了自己身体健康情况,还能学到不少健康知识,提升对疾病的防护能力,希望门诊部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天通苑门诊部将“关爱民生,推动和谐社区建设”作为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长期以来,通过健康讲座、主题活动、义诊等多种形式,努力在社区开展各类健康活动。此次活动,为门诊部开展的系列健康活动之一。系列健康活动,普及了健康知识,提升了居民健康素养,促进了社区居民健康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