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大兴教学医院2021年全科医学硕士研究生结题汇报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3-08
  • 来源: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微信图片_20210304081606.jpg

    3月2日,大兴教学医院科教科举行了2021年全科医学硕士研究生结题汇报会。医院党委书记马秀华教授、副院长赵留庄副教授、韩磊副教授、尹凤先副教授4位研究生导师以及伦理委员会张东海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科教科王英副主任主持。

    进行结题报告的3位研究生分别是2018级刘铭忆、薛雯雯,2019级同等学力硕士生张琦。他们分别从课题设计、方法、结论、效果等方面就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对课题研究结果的可靠性、完整性、科学性、创新性等进行评议并对论文撰写提出建议。

    三位研究生的结题报告全部审核通过,他们都收获满满。结合专家们提出的指导意见,下一步,他们将对自己的研究课题进一步梳理与完善,撰写更为完善的毕业论文。

    大兴教学医院一直以来重视全科基地的建设和人才的培养,导师们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始终坚持“明确职责,把握方向,追求卓越”,今后,医院将继续以维护和促进健康为目标,向个人、家庭与社区居民提供综合性、协调性、连续性医疗服务,在全科医学人才培养上不断努力,培养出优秀的全科医学人才,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