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石景山区广宁卫生服务中心党员社区“双报到”开展疫苗接种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08
  • 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微信图片_20210307144000.jpg

    2021年3 月,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卫健委联合下发卫健系统在职党员开展“一次讲座、一次咨询、一次答疑解惑”“三个一”的社区“双报到”活动。3月6日,广宁卫生服务中心按照总体安排和部署的要求,利用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机会,开展疫苗接种知识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解疫苗接种知识、解答居民关心的问题、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在广宁街道文化活动中心的现场,中心预防保健科科长李瑾鑫和狄安强两位医生,制作了精美的PPT,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并与居民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受到了居民的欢迎。现场50名社区居民参加了“双报到”疫苗接种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李瑾鑫和狄安强两位医生在授课中讲到:医务人员在抗疫的一线,居民在后方的责任是防疫。接种新冠疫苗建立免疫屏障,就是我们战胜疫情最大的保障。待春暖花开时,愿山河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