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延庆卫监: 2020年度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3-08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按照延庆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要求,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党支部于3月1日召开组织生活会,3月2日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延庆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留忠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前期,延庆区监督所党支部通过深入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等准备,共收集到关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队伍建设、沟通协调、担当作为、能力建设、关心关爱职工等七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34条。在此基础上,支部对照党章党规、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视巡查等情况,召开支委会,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并研究解决措施。

    会上,延庆区监督所党支部书记贺昕对2020年支部工作及对照检查情况进行汇报。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会上还开展了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投票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准备充分,大家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避重就轻,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达到了交换意见、增进交流、统一思想的目的。

    下一步,延庆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党支部将按照王留忠同志提出的要求,高标准定位卫生监督工作职责,创新宣传形式、树立良好形象,严格执法、严明执纪,抓好问题的整改和落实,提振精气神,不断提升卫生监督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做好冬奥保障等各项卫生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