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积水潭医院肾内科血液净化中心举办第六届肾友会
  • 发布日期:2021-02-26
  •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给广大肾友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增进肾友与血液净化医护人员关系,更好地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利用透析患者接受透析治疗的时间间隙,北京积水潭医院肾内科血液净化中心近期举办了第六届肾友会。

    肾内科血液净化中心全体医务人员首先对透析患者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各位肾友们长期以来对科室的理解、支持与信赖,并对新的一年寄予美好期望。血透室护士石杰针对透析患者这一特殊人群,录制了题为《疫情防控——你我他》的视频,上传到肾友微信群中,详细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注意事项,并介绍了许多日常防护小窍门,帮助肾友们正确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也指导肾友们做好各方面的防护工作。随后,按照肾友透析时间,在四个时间段内分别举行了现场提问、抢答、颁奖环节,肾友们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抢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洗手、戴口罩、测定核酸频次、春节期间合理饮食等知识,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尤其是为年过九旬的透析患者魏奶奶颁发“松鹤奖”、肾友间抽奖等环节,将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血液净化中心作为肾友们的第二个家,多年来一直精心守护患者健康,在这一特殊时期,医护人员仍将不断提高治疗和透析质量,与患者真诚相伴相互配合,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