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欢度春节传祝福 留京过年也温暖
  • 发布日期:2021-02-26
  •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由于疫情防控和工作需要,我院绝大多数的进修医师以及研究生和本科实习同学响应号召就地留京过年,在积水潭医院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春节。2月11日除夕之夜,北京积水潭医院副院长吴新宝、教育处副处长孙宇庆、处长助理郑鹏以及老师们一同看望和慰问了留京外地医师和同学们,送上一份有温度的春节祝福。

    在新街口职工食堂,虽然因为防疫需要只能分隔分餐,但这可隔不住浓浓的年味和人情味。吴新宝副院长在此亲切地与进修医师交谈,为大家送上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吴院长表示,进修医生是积水潭医院的宝贵财富,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帮助了医院的临床工作。积水潭医院连续12年在复旦大学专科排行榜上位列骨科专科第一名,与分布于全国各地的进修医生的口碑相传是分不开的。由于疫情原因,各位医生支持防疫和医院的工作,舍小家为大家遵守规定不离京,医院会记住,科室会记住,每个人都会记住,真心感谢大家无私的付出和奉献。

    同时,我院教育处的老师们来到回龙观院区宿舍和新街口院区教室,把关怀和温暖带给了每一个留京过节的同学,鼓励同学们做“健康、快乐、奋斗”的北大人。老师们为大家送上一份份过节饺子年夜饭还有满满的祝福大礼包,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福气满满,好运连连,学习进步,牛气冲天。

    在这个特殊的牛年新春,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大家虽远离家乡亲人,也依旧热闹团圆。集体过大年,温馨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