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中心举办成分献血者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21-01-19
  • 来源: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11月7日,恰逢立冬时节,献血服务二科携手广大成分献血者,来到景色秀美的怀柔,开展了以“趣野”为主题的第十届成分献血者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献血服务二科科长周倩向各位介绍了活动的开展背景并向一如既往地支持成分献血工作的献血者们深表感谢。为延续历届传统,我们再次选址怀柔,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将“我健康,我献血;我志愿,我快乐”的成分献血理念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充分享受这场活动,留下温暖记忆。

    成分献血者们经过一系列热身活动后相互认识,随机分为六组,分别确定了各自的队长、队名与口号,时刻准备参与团战。在后续的“同舟共济”、“龟兔赛跑”、“毛毛虫接力赛”、“团队障碍赛”、“激战碰碰球”的拓展活动中,欢乐无限,高潮迭起。成分献血者们以热血身躯抵御初冬寒冷,以昂扬斗志冲向比赛终点,以饱满热情展现奉献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有3组队伍一路过关斩将,荣获本届趣味运动会冠、亚、季军。

    首都成分献血为了让健康的理念和挽救生命的观念融合,倡导“我健康,我献血,我志愿,我快乐”的理念先后举办了多场成分献血公益活动,让成分献血英雄感受运动的激情,享受健康体魄带来的快乐,在这里,我们同聚一堂,每个人都可以尽情欢笑,认识更多的成分献血英雄,了解更多善良人的献血故事,使得成分献血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