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怀柔区卫健委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01-18
  • 来源:怀柔区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1月18日,怀柔区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怀柔区“两会”精神。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解读了于庆丰区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了区人大五届七次全会和区政协五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中关于疫情防控、助推科学城建设、医疗卫生等工作的相关内容,同时对2021年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发扬“科学一百年、奋斗每一天”新时期怀柔精神,统筹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助力怀柔科学城建设。

    与会人员表示,2021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区政府报告工作中提出的总体要求,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做好科学城配套服务,加快完善人才梯队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公共卫生管理体系和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