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航空总医院2020年金秋文化月系列活动之 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20-12-03
  • 来源: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赛前合影

      精彩瞬间

      总会计师王清香与专业组男单获奖选手合影

      总会计师王清香与专业组女单获奖选手合影

      总会计师王清香与专业组混双获奖选手合影

      总会计师王清香与业余组混双获奖选手合影

      副院长路树强与业余组男单获奖选手合影

      副院长路树强与业余组男双获奖选手合影

      副院长路树强与业余组女单获奖选手合影

      副院长路树强与业余组女双获奖选手合影

      院领导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11月12日,航空总医院“羽”动你我,健康生活——2020年职工羽毛球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分专业组和业余组,各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由各分工会领队负责抽签决定比赛分组,每组胜出人员参加下一轮比赛,直至决赛。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赵鑫、赵沂敏、郝亚光、王剑等20余名选手凭借精湛过人的专业技术从来自内科、外科、门诊医技和行政后勤分工会的7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比赛中各位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扣、推、远、近球结合,精彩纷呈,赛出了风采和水平。既愉悦了大家的心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情。

      11月19日决赛当晚,总会计师王清香、副院长路树强还与优秀选手进行了两场友谊赛,这更加激起了现场所有参赛选手们的热情。比赛结束,王清香、路树强同志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医院在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品质的同时,致力于为全院职工搭建文化活动平台,丰富职工文娱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激发员工发展斗志,打造医院独有的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