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中医医院怀柔医院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2-01
  •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怀柔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传播宪法文化,增强全院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北京中医医院怀柔医院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宪法宣传领导小组,并制定宣传实施方案,重点开展了四项宣传活动。一是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在学法考法平台进行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和测试,增强宪法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升全院职工学法用法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二是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是通过电子屏、宣传橱窗、制作宣传展板等方式营造宪法宣传氛围。四是举办宪法知识有奖答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宪法宣传的实效性。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普及了宪法知识,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宪法、认识了宪法、感受了宪法,激发了大家主动参与普宪活动的热度,提升了法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为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发展新格局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