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回龙观医院完成64岁及以下年龄退休职工体检77人
  • 发布日期:2020-11-27
  • 来源:北京回龙观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根据《北京回龙观医院离退休干部体检工作方案(京回离退[2018]2号)》文件精神。11月27日,北京回龙观医院医保办和离退办紧密配合,完成了64岁及以下退休职工77人的体检工作。同时,北京回龙观医院所有离休干部就近在慈铭体检中心体检,所有65周岁以上退休职工就近参加社区体检。至此,今年北京回龙观医院离退休职工的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与往年一样,来院体检的退休职工与在职职工的体检项目完全相同,除肝功、肾功、血脂、血糖、血常规、胸片和心电图外,还有内科、外科、妇科、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颈动脉彩超、腔内彩超(女)等共计10余个检查项目。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医院还为退休职工设置了体检专场,以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北京回龙观医院离退二党支部书记王春燕、委员吕俊玲;离退三党支部委员王艳华、委员付秀红四位老师与离退办的工作人员一起为前来体检的老同志们提供了全程热情的服务。老同志们对医院细心周到地安排表示满意,对医院党委在繁重的工作中仍然不忘对老同志们地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