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齐心战新冠 洒小汤山 ——北京小汤山医院向支援兄弟医院赠送致谢牌匾
  • 发布日期:2020-11-27
  • 来源:北京小汤山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11月25日,北京小汤山医院党委书记许峻峰带领党办主任张大同一行人来到北京友谊医院和北京口腔医院,为疫情期间小汤山定点医院的支援人员赠送抗疫画册、纪念章以及致谢牌匾,共叙战斗友谊,畅谈合作共赢。

      党委书记许峻峰和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口腔医院的院领导回顾抗疫期间并肩战斗的点点滴滴,对疫情期间两家医院对小汤山医院的支持和援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就复工复产、康复医联体建设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

      北京小汤山医院党委书记许峻峰表示未来会加强医院之间的互学互鉴,建立交流、共享、创新的合作机制,提升医疗协同发展工作力度,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政策要求,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