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乘风破浪 坚毅前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全院团员青年担当新使命
  • 发布日期:2020-11-27
  • 来源:北京小汤山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关键会议,“十四五”蓝图如何绘制,引发关注,北京小汤山医院团员青年密切关注全会动态。院团委积极组织7个团支部,100余名团员通过线上自学、线下集中学习等方式,收听收看会议各项进程,关注全会内容,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感想,聚力量,共奋进。

      管理团支部 达美(质控办)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坚信我还有很多时间在祖国建设的快速步伐中添砖加瓦。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在医疗实践过程中,严格遵守医德规范。坚持业务学习不放松。不断汲取新的营养,促进自己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坚持把工作献给社会,把爱心捧给患者,从而保证各项工作的质量。

      健促中心团支部 刘欢(健康教育部)

      作为团干部要深学学懂,全面准确把握形势,清楚党对群团组织的要求,发现自身发展空间,激发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广泛带领青年团员学习,紧密联系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实际,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勇于实践。

      康复第一团支部 周雯雯(运动康复科)

      当此大变革、大挑战之时,要实现大跨越、大发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需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扎实深入落实此次全会精神,向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砥砺前行。明年我们党将迎来百岁华诞,中国也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作为医疗岗位的我们,也一定会努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工作,响应党的号召,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在当下这个大环境中与时俱进。

      康复第二团支部 韩泽凤(物理治疗科)

      通过学习使我们坚定自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不仅提出了未来30年的总体目标,而且提出了13个必须坚持和完善的方面,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决心和自信心,证明中国有决心、更有能力去实现我们的伟大梦想。

      康复第三团支部 刘紫涵(心肺重症康复科)

      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后,我想说的是2020年注定是难忘的一年,也将是被铭记的一年。新年伊始的新冠疫情让我们全国上下一心抗疫。作为医务人员,尤其是小汤山定点医院的医务人员,我们义不容辞的冲在了一线。我深刻的认识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理念,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战胜各种挑战,最终取得了胜利的果实。也见证了国家在面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能力。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战胜重重困难,共同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内科团支部 樊小萱(综合内科)

      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了将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2020年新年伊始,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生命至上,以举国之力严格防疫、治疫,取得世界瞩目的抗疫成果。作为北京小汤山医院的医护成员,参与战役、完成使命,是我们的光荣!

      医技团支部 时彤桐(超声科)

      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在医技支部工作中,我真切体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今年的新冠肺炎抗疫工作中北京小汤山医院作为定点医院,每一位医技人员都拼尽全力,即使任务艰巨,依旧团结一心、携手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