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小汤山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27
  • 来源:北京小汤山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020年11月19日中午,北京小汤山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员、入党申请人及管理团支部团干共20余人参加,党委联系领导朱江华副书记参加党课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魏素丽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重要会议。

      魏素丽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建议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内涵。

      结合医院实际情况,魏素丽同志指出作为党员、团员青年一定要端正工作态度、珍惜机会,保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的理念和心态,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同时要联系工作实际、积极思考,将会议精神与自身岗位职责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提升工作本领。

      本次党课,既使党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又充分体现了党建带团建的思想引领作用,在座的党员、青年和团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为医院日后发展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