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12名专家向京津冀神外同道介绍“航空总医院经验”
  • 发布日期:2020-11-10
  • 来源: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1.1.png

      封国生出席大会开幕式

    1.2.png

      航空总医院12位神经外科专家会上发言

    1.3.png

      神经外四科主任肖庆做报告

    1.4.png

      神经外六科主任张光明做报告

    1.5.png

      神经外七科主任傅继弟做报告

    1.6.png

      神经外科团队黄乙洋做报告

    1.7.png

      12病区/神经外三六科护士长靳欢做报告

      10 月30 日-31日,在2020京津冀神经外科学术大会上,航空总医院神经外科中心12位专家介绍神经外科近1年来取得的进展与成就。

      据悉,2020京津冀神经外科学术大会由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北京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主办,天津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河北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学协办,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大学医学部神经外科学系承办。大会吸引了来自京津冀三地神经外科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神经外科临床、科研、教学和护理等领域的新进展、新理念进行交流。航空总医院副院长、神经外科中心主任陈国强带领40余名专家团队与会交流,选派12位医护专家登台发言。

      航空总医院神经外科中心成立于2014年5月,开放床位近180张,医护人员100余人,其中医生47人。近3年来,中心在陈国强教授带领下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17年收治患者2920人次,手术2657台次;2018年收治患者3755人次,手术3255台次;2019年收治患者3916人次,手术3383台次,日手术量经常突破30台次。陈国强教授表示,航空总医院神经外科中心下一步要在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大力拓展,为打造医教研协同发展的神经外科中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