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迎接专项检查 强化院感防控
  • 发布日期:2020-10-31
  •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落实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北京市院感防控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吸取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经验,切实强化院内感染防控工作,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于2020年10月23日分别迎接北京市中医管理局专家组、通州区卫生健康委相关专家对医院进行的两场感染防控专项检查。

      执行院长杨国旺对检查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恳请专家组不遗余力的提出问题,帮助医院进一步完善院感防控工作。副院长张勇就院内感染防控工作总体情况进行简要的汇报,重点阐释了成立领导小组、开展全员培训、做好医务人员防护、发热门诊布局和工作流程等具体防控工作。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医政处处长王会玲携专家组一行5人对医院感染防控管理的相关材料进行了细致的审查,并深入发热门诊、急诊、病区以及院内其他公共区域进行了实地督导。

      通州区专家组听取汇报后,检查了院内感染防控材料,并深入门诊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

      两场检查的专家对医院感染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均给予肯定,并针对工作中的细节提出了建议,医院将针对问题迅速实施整改,确保院感防控工作得到扎实的落实,全面提升院感防控能力,切实做到“三防、四早、五个不发生”。